盐.

SixTONESでBL

Harmonia


路易斯杰西/京本大我 in Hawaii


飞机划破夏威夷蔚蓝的天空,从小窗射进的阳光,好刺眼。


“醒了?”杰西扭过头看看靠在肩膀上的那颗脑袋。


京本大我睁开眼睛无神地看啊看啊,突然摘下杰西头顶上的帽子,盖到自己脸上。


杰西噗地笑了出来。


下飞机前杰西瞟瞟跟在后面睡眼惺忪的大我,把他一半塞在牛仔裤里的T恤拉出来,又开始整理那乱成一团的头毛。


“干嘛你...诶?喔...”大我打了个哈欠。


夜幕降临之后小老虎才恢复了精神。

极为吵闹的techno,打在身上令人晕眩的灯光,捏着一支五颜六色的鸡尾酒慢慢吸的京本大我,不知怎么吸引了一堆男男女女到身旁,好看的眼睛里却堆满防备。

杰西只是在一旁淡淡地看着。


“Are u new here?”“...Sorry?”

螳螂盯紧了蝉,背后还有一只丰满的大黄雀。杰西显然没有这方面的胃口,笑着打发对方,却好像词不达意。

而京本大我觉得那笑容有一点刺眼。


“喂!”穿过重重障碍才回到他身旁。

“Your...friend?”

“My girl。”杰西笑着搂住大我肩膀,故意说出那个百试百灵的炸毛关键词。

“纳尼?!”京本少爷挑眉相向,下一秒薄唇早已被死死堵住。


“不许再用那招!”被拎回房间的人儿不甘心地掐住对方脖子。

“哪招?”杰西最会装傻,知道他说不出口。

大我忿忿地狠掐一下,杰西配合地做出痛苦表情...大我噗地笑了出来,松开了手。“舌头不要吐出来,好恶心。”

“喔。”杰西清清喉咙。

“纳...”“嗯?”

“我是不是太瘦了?”“不会。”

“可是刚才那个女人说我...”“她的意思是你胸小。”

一阵沉默。

“那又怎么了!”

杰西笑而不语。

“喂,你是不是很喜欢大胸女?”

杰西单手支着下巴,认真地思考了两秒钟,看着大我的脸由白转...

“我比较喜欢你。”

...红。


落地窗外是夏威夷宁静的夜色,海湾零星的灯光照着高大的棕榈树,房间里并没有开灯,却仍然能将彼此看个清楚。

仰躺在床单上的那具身体更纤瘦一些,白皙的胸前匍匐着一颗毛茸茸的稍大一点的脑袋。

“唔...嗯!”“有感觉了吗?”

“你在...干嘛...唔!”

没有得到回答是因为那两片嘴唇正在努力证明胸小没有关系,该有的都有就好。

“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因为我们都喜欢这样。”

“可是...”“嘘...专心。”

杰西伸出手,在大我眉间轻抚,温暖着他的眼睑,顺着那只手的动作,大我闭上了眼睛。


“Taiga...”

只有这种时候,他才会用这种语气叫他。

干燥柔软的皮肤,近在咫尺的声音。大我知道杰西把自己的脸贴在了他的脸上。

什么都还没做,却唤醒了记忆和期待、还有一丝慌乱,心脏跳动的节奏变得剧烈,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精致的下巴被两根手指占有性地捏住,微微往上抬。

京本大我知道,杰西要开始吻他了...


却不知道是不是就在下一秒。



「给杰西

   我们的故事

   大概,从十年前就开始了?

   我早就知道

   无法从与你的和弦中逃开」


“Taiga,伸手?”

“嗯?”

“抱住我。”


\ズドン/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