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

SixTONESでBL

Silent Space

田中树/京本大我



早晨。


醒来。


不得不把脚伸出被窝自己穿上袜子的初秋。


刷完牙,喝完配方奇怪但据说对身体很好的果汁,洗干净搅打机。


戴上耳钉和喜欢的帽子,戴上口罩。


出门。


迎接忙得要死的每一天。




今天是......啊!直播!


完蛋了。最不想面对的这一天终于要来了。


最后一个做好造型之后推开乐屋的门,果然安静得有点不同寻常。


“那个...”拿起稿子想说些什么...


“像平常一样就好了。”杰西淡淡地丢出一句。


“是吗。”...又放下了。


“我和杰西尽量follow。”北斗像是看出了他比往常稍微多一点的不安,站起来拍了拍他肩膀。


“没话说就欺负我好了。”


“我真的会哦。”“我也。”“我也。”


...高地悻悻地摸了摸鼻子,转开话题。“大我呢?”


“在外面发呆。”慎太郎边刷手机边回答。


“树不去看看吗?”


“那个,我还得去找fukka说两句。”


推门走了出去,还是在经过落地窗的时候遇上了他。


粉色的头发映在玻璃上,又怎么会逃过他的视线。“树,好帅!”


“......”无奈地停下来对视两秒,“你也是。”


“敷衍。”


“是真话。”


“...好吧。”


“我要去找师匠,你先回乐屋,很快到时间了。”


“喔。”





总算结束了。史上最漫长的一个半小时。


田中树吐出一口气,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表情松弛了下来。


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毫无把握。那些看不到的脸上的表情究竟会是如何呢?想要传达的信息有好好地传达到吗?


“树,”杰西的视线停留在手里迟迟没有打开的手机,分明已经看穿了他。“没事的。”


“你经表现得很好了。”“你也是。”


“大家都做得很好。”“是啊!”“对!”“打起精神来!”


背后突然有一双手从腋下穿过,伸到胸前抱住了他。


“哇!!”


“吓到了吗?”声音的主人的温暖的脑袋贴在他背后。


“嗯,而且...大家都在看哎。”田中树无奈又尴尬地笑着回头。


“树的声音好温柔!”“好好哦!”“啊羡慕死了!”


然而京本大我对一切都置若罔闻,就这么抱着,抱着,一直到成员们一个一个告别离开了乐屋。


“够了没有。”田中树垂着眼不敢抬头看对面化妆镜里的自己。


此刻自己脸上的笑容一定很恶心吧。


“呐,树...”


“嗯?”


“我好想变成企鹅。”


~end~

评论(1)

热度(25)